屿笙俱来

wb/铲论坛同名:屿笙俱来|喜欢温柔敲打在人心上的文字

感慨。

转眼间已经过了这么久,lof从初一因为琅琊榜接触,到现在已经成了我最为熟悉的app之一。

在这里喜欢过的cp不多,但每一个都是最好的回忆。

初一,初二 蔺苏 靖苏

当时真的非常喜欢梅长苏了。

初三的时候,应该说是初二暑假,混迹欧美。

因为某次熬夜看到了ME的同人文,结果去看了社交网络,想来也是有趣。

Mark和Eduardo是我第二对那么喜欢的cp,他们两人于我不分仲伯,同等重要。

也因此在英语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认识了一个至今仍在我心中占有极大位置的姑娘,如今的得得失失,也没有一个标准去评判了罢。

再然后,看了夏洛克,但对卷福华生这对还好,没有那么沉迷吧。

太宰治,文豪野犬是我在中考百日的时候爱上的,浪了五十多天,也是很厉害。

比较喜欢织太,其余cp没有太多兴趣……也就此止步了。

再后来就是中考,中考结束后沉迷补剧等一系列事宜,嘈杂的生活和碎片化的阅读充斥着我的世界。

再后来呢?

因为友人的介绍而带着好奇去看了aph,黑塔利亚真的格外有意思。

亚瑟·柯克兰和阿尔弗雷德·F·琼斯。

米英。

从一开始我就知道我会喜欢上他们,越了解越深入便越发喜爱。

他们的性格塑造与之相关联的历史与文化令我着迷,阳光充足的北美与烟雨迷蒙的伦敦岛国。

英国,美国。

自由的国度,绅士的国度。

你们太棒了啊。

我看东西向来如此,对喜欢的东西会坚持很久,很难去喜欢上,而一旦喜欢上了却会付出很多。

米英一对越深入的了解你会发现其更多魅力,这也是我为之沉沦的原因吧。

有的cp我只好说在塑造其形象的时候便太过单调,到后面就失去了其有趣的地方,让人不免索然无味。

我想如同米英一般的cp太过难得,在他们身后延伸出那漫长岁月,不禁让我为之赞叹。

我爱他们,深爱着。

我爱他们的灵魂,对于任何一个文学作品,我最喜爱的便是其中的灵魂。

此前三年走过,这是我所喜爱过的cp。初中我不同于小学,偏爱同人作品,的确忽略了原创的一些佳作,但对于我读过的爱过的同人作品,我的确很喜欢。

如今我已高一,进入了不同的地方。

接下来的三年如何,谁也无法预料。

我所真爱过的三对cp,蔺苏,ME,米英。

愿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风雨无阻。

唐殊桡,于凌晨3点21分。

评论
热度(6)
©屿笙俱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