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笙俱来

wb/铲论坛同名:屿笙俱来|喜欢温柔敲打在人心上的文字

【蔺苏AU】四年一度 (中上) (又名:告白)

告白play,纯糖2333

23333卡鸽主的反应不是我的错!

那个时候母上大人叫我关手机QAQ

于是就愉快的卡了23333


——————————


那厢他还在苦恼着匿名告白还没诉情就把人先惹怒了怎么办,随后就收到了人生中第一次匿名告白。

蔺晨十分好奇的点了进去,心里暗搓搓的表扬这个人很有想法,居然和他选择了一种告白的方法。

可惜很不巧的是,他们在同一天告白了=    =

如果换在平时,蔺大夫说不定就会耐着性子把这跟一篇文似的表白都看完,然后拿着这声情并茂的告白去跟梅长苏炫耀。

然而今天就不同了,他还在苦苦等待着人家的回复呢,没平时那个心情阅读=    =

这件事在小蔺大夫多年后依然很后悔,当初他为啥就没耐下心来多读几行呢?!他默默的瞄了一眼坐在那里吹泡泡的小飞流,不然不就可以得瑟的告诉小飞流,当年是你苏哥哥追着给我告白的!我那是勉强同意。

可惜没有如果QAQ。

蔺晨当时就随随便便的看了几眼,觉得这人文笔还算不错,把自己写的挺是生动形象。捧着手机想了想,回复:

“谢谢喜欢。”

此时捧着手机的梅长苏内心是槽逼的。

谢谢喜欢。

他辛辛苦苦打了大半天的字编了大半天的话,写的也是真情实感的不能再真情实感,鼓起勇气发了,然后就收到了四个字。

谢谢喜欢。:-\

蔺晨你大爷的你以为你看文留评呢?!还谢谢喜欢?!

要是谢谢喜欢也该是他说的啊,蔺晨给自己留评写的不错,然后他回一个谢谢喜欢。

梅长苏闷闷的想。

不对...重点不是这个......

梅长苏脱着腮思考,这谢谢喜欢四个字呢,多少算是个褒义词,但因为他从来就没听过接到了告白之后给告白者发了这四个字的案例,一时也没弄明白蔺晨究竟是接没接受=     =

起码能鼓起勇气告白,多少给个回话啊不是??

梅长苏在愤愤地想完这句话后心有点亏。

如果没记错的话。。。梅姓病人默默望天,他好像在刚才就十分残忍的屏蔽了一个给自己告白的小天使?!

带着一点莫名的负罪感,梅长苏把这个人翻回来,想了一想还是不要欺骗人家感情的好。

快刀斩乱麻,早死早托生。

梅长苏也不顾忌人家那边的感受了,很是狠心的回过去:


“可是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他的名字叫蔺晨,梅长苏自己在心里默默补上这一句。

他没敢打出来,怕伤害到人家的心灵。(蔺:长苏你为什么不打出来伤害伤害我心灵QAQ)

可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在某个医科大的家属院里。

蔺晨左等右等,然后被一剑穿心。

QAQAQAQAQ

小蔺大夫表示我就知道那个什么三级特护宫羽对长苏有意思,每天三个媚眼的怎么算?!


长苏你怎么也是那么肤浅个人啊QAQ,人家一天三个媚眼你就陷了,枉我当年跑前跑后照顾你那么多年啊QAQ


陷入哭唧唧境地小蔺大夫表示宝宝表白被拒绝了不开心要发泄。

下一秒就看见了给自己洋洋洒洒写了将近一篇文告白的那个匿名者。

好吧,长苏虐我,我虐你。

小蔺大夫拿着手机阴森森的想着。


————————————

每个看文的小天使我对不起你们😂😂😂

又一次卡在了不该卡的地方QAQ

此更略短小。。。要是小红心小蓝手很给力我明天就再更一次!!!

评论快到我的碗里来2333,第一个留评的有奖励!!

评论(34)
热度(59)
©屿笙俱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