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笙俱来

wb/铲论坛同名:屿笙俱来|喜欢温柔敲打在人心上的文字

【蔺苏】梅蔺日常之买衣服

233333发现阿笙我还是真心每天处在一个欢快的段子世界啊✓

哈哈哈哈是真人真事哦233,然而主角不是我QAQ

作为一只单身狗写恋爱简直就是在花样找虐【泪目】



———————————


“阿晨,今年江左的收成比往年增加了一倍有余。既已开春,往年都是你给我买衣服,不妨今年反过来,我请你?”

“不要!”


“诶?”


梅大宗主表示疑惑,平日里常常嚷着要自己给他买衣服的蔺少阁主居然在愿望达成的一天不同意啦?


“你大爷,梅长苏,你肯定是故意的。”蔺晨一脸愤怒的看着他。


“…什么故意?”梅长苏装出一副疑惑不解傻乎乎的样子,努力的憋着笑意。


“你大爷的,真不知道假不知道?!”蔺晨怨念的看向镜子:“从北境回来三年了,前两年我担惊受怕的一点肉都没涨你不给我买,临到了今年你身体总算是有个人样了我多吃一点多睡一会儿,不就是涨了两斤肉嘛你就急急霍霍的给我买衣服?!”


end

—————————

就是个段子啦=      =,以前写的旧文混更233

评论(10)
热度(48)
©屿笙俱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