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笙俱来

wb/铲论坛同名:屿笙俱来|喜欢温柔敲打在人心上的文字

【蔺苏】梅蔺日常之礼物

送给阿苏苏迟到的生贺_(:з」∠)_

阿苏苏的生日好别致233,3.14圆周率什么的!

所以宗主大大你一定是个数学学霸对吧?

好巧,我也是!(才不)

么么哒阿苏,祝生快!

附上乖巧的小甜饼一个w



—————————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


乍暖还寒,春风拂面。


三月的十四号是个蛮重要的日子,蔺晨大清早的就从暖暖和和的被窝里爬出来,去掀某位寿星的被子。


“起来啦起来啦太阳都晒屁股了快起~”


蔺晨很是欢快的嚷着,梅长苏昨夜也是思索了许久才姗姗睡下,如今一副不情愿的样子,揪住被子把耳朵捂住,缩成小小的一团,打算继续酝酿睡意。


“不许睡啦,快起快起!”梅长苏衣服从被子里露出了一角,蔺晨逮到机会再次猛地将被子一掀。


“蔺晨你到底闹够了没有?!”梅长苏愤怒的将手边的枕头作为武器,向着蔺晨砸去。


被蔺晨打断了睡觉觉,本来睡眠质量就一向不是很好的梅宗主爆发了巨大的起床气。


又连续砸了两三个垫子过去,梅长苏愤愤地坐在床上。


可恶啊。。。搞的他一点睡意都没有了😈😈


梅大宗主咬牙切齿,恨不得扑上去再打两下。


“诶长苏你这个没良心的,我好心好意给你过生日啊...”


蔺晨可怜兮兮的坐在一堆垫子中间反驳。


“生日?”


梅长苏后知后觉的发现,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    =


“喂,梅长苏你这个人怎么回事啊?自己的生日还需要别人给记着?”


蔺晨一脸我算是看穿你了的表情,白眼翻得特别夸张。



“啊....”梅长苏一下子就说不出话来了。


今天不是我的生日啊,是林殊的。


梅长苏默默地想着,而林殊早就死了,死在当年的梅岭。


而活下来的梅长苏不过是一缕冤魂罢了。


“梅长苏。”蔺晨突然叫他。


“恩?”


“生辰快乐。”


“今天又不是梅长苏的生辰...”梅长苏低低的反驳。


“我知道,是那个少年将军林殊的。”蔺晨很是洒脱的回答:“可是我就是想给你送礼物,还想邀请你去吃长寿面。”



他猛然凑到梅长苏的跟前:“就看梅大宗主答不答应了。”


“林殊的生辰,你又为何要请我?”梅长苏哭笑不得。


“喜欢,我稀罕你行不行?”蔺晨一脸的流氓。


梅长苏一脸无奈的看着他,却忍不住抿住嘴轻轻笑了起来。


"那你要送什么礼物给苏某?"


"自己说,只要你乖,我就答应你。"蔺晨顺势揉了揉梅长苏的头。


梅长苏一下子扑到他身上,眼睛亮盈盈的:"我想压你怎么样啊?"



"这个,"蔺晨有点囧囧的:“长苏啊,这个不可以。”


“你刚才自己都说了,我这么乖。”


蔺晨想了想,索性答应了他:“那好吧。”


“诶蔺晨你这个登徒子!”梅长苏被蔺晨带着滚了一个圈转了一百八十度,压在身下:“不是该让我压你么?!”



语气间不免带上几分的气急败坏,梅大宗主发现自己被欺骗了。


“刚才都压过了,现在该换我压你了。”蔺晨很是不要脸的回答。


“你....”梅长苏表示他还有话要说,然而还没等他开口,就被一个火热的吻封住了浅色的唇。


敢情蔺少阁主你大清早的跑过来,就是为了这个?!


梅长苏撇撇嘴,却还是在蔺晨火热的攻势下,略带了些赧色的闭上眼,仰头回吻他。


一室旖旎,春光半泄。


完事后的梅长苏如同一只猫儿般乖顺的伏在蔺晨的身边,脸颊因刚才的烈事而微微发红,整个人懒洋洋的。


蔺晨倒是还有力气,笑着为梅长苏将刚才弄乱的头发一丝一丝的整理好,别在脑后,在清秀之人的额头上留下一个轻轻的吻。


“长苏,生日快乐。”


end

————————

2333我污了,好开心!

求小红心小蓝手留评哦么么哒✓

评论(43)
热度(53)
©屿笙俱来 | Powered by LOFTER